2009-04-09

我為什麼選擇 Oceanus Manta OCW-S1200

先看一段 Casio 網站上的介紹影片:


我自己做了一段 srt字幕檔 oceanus_vp_full.srt ,看過以後應該會對這一隻手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。

承上篇,我想要有一隻可以上班的時候配戴的手錶。

先說外觀:「薄型鈦合金錶身、錶帶」,加上「手工研磨」,外觀的質感真是不錯,「無反射藍寶石玻璃錶面」,防眩防刮,錶面時間清晰易讀,配戴起來也很舒服。

內在功能方面:OCW-S1200 有「6局電波」,把時區設成HKG(香港),位在高雄的我幾乎每天都可以收到訊號對時,非常實用。「太陽能電池」和「防衝擊機能」也讓我很安心。更重要的是有「指針自動校正機能」,更是可以確保指針一定在正確的位置上。錶面上也有「日期顯示」與「星期指示針」,這樣對我來說就足夠了。

反而「世界時間」、「24小時」不是很重要,「計時碼表」功能也可有可無。

戴了一個星期,感覺非常滿意,最後附上關燈的夜視照片。

DSCF1579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