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20

白雲客棧 歇業啟事

千言萬語還是不捨與抱歉,店小二我還是做出了這樣子的決定,因為真的是心力交瘁了。

筆記型電腦壞了,網站又搞掛了,再連到這裡看到的是之前個人網站剛開張時的志得意滿,真是心情一下子很難調適。

我昨天去家附近的電腦賣場,請他們幫我代為送修,工作人員告訴我前前後後可能要40天的時間,所以我先拿回來,準備今天自己去蘋果電腦的直營店,要多久的時間我也不知道?大概不是短時間可以解決的事... 現在心亂如麻,真的是好煩....

這段期間我還是會去拜訪各位老朋友,只是可能只能用憋腳的英語留下簡短的訊息...,

糟透了的心情加上熬夜...

千言萬語還是不捨與抱歉.... Cerami 白雲客棧 店小二 筆 2004.11.20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