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30

折翼的 PowerBook G4


pbg402
Originally uploaded by cerami.


約10天前,我蓋上我的愛機 -- Apple Mac PowerBook G4 ,準備跟周公制禮作樂兼下棋去的時候,突然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....「卡啦」!!,我的 NoteBook 折翼了。

我趕快把電源再打開,畫面有出來讓我稍微心情好了一點,雖然荷包裡的老頭子福澤諭吉(萬元大鈔)很可能會大量離家出走,總比資料救不出來的時候還要大量出走要好吧。

趕快把重要的資料先燒成光碟,明天到學校以後再存一份到學校的電腦裡。就在調整的時候,螢幕突然全黑了,畢竟骨折的地方還是有可能會壓到神經、血管的,真是不能大意,明天一定要請假帶它去看醫生。

蘋果電腦有一種叫做「Applecare」的活動,預付xx元讓保固延長為三年,有一點類似買保險,很不幸的我沒有買;明天也順便問一下這樣的情形,可不可以現買現用?還有一點是我這台筆記型電腦一年以前曾經摔過,有很明顯的痕跡,不知道這樣還可不可以...?

罷了、罷了,去了以後再說吧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