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4-08

「白雲客棧」即將離線

這消息很突然,我知道,尤其最近貼文的次數又頻繁了起來,怎麼會突然說要「關站」呢?但是我相信這是必然而且不得不的行動。

時序進入四月,我就是四年級,也是研究所的最後一年,忙碌的狀況大家想必可以體會,如果我說要暫停貼文,大家應該也可以理解,但是我做的決定竟然是「要把網站離線,把伺服器的電源切斷」,我想大家可能就比較不能理解了,請聽我慢慢說來.....

其實我半年前就有這個想法了,但是實在捨不得把網站關了,本來是想就這樣把網站放著,有事的時候再貼文,沒事的時候就當作一個「窗口」,變成一個讓朋友可以留下訊息的地方。但是這半年下來似乎不只是這樣,一個網站架著,總是有一件事會掛在心上,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「關站」。

我應該也不會把這裡的文章搬到以前的「PCHome新聞台」、「一朵烏溜溜的白雲」的部落格上,我也不會把伺服器硬碟裡的資料刪除,期待有朝一日「白雲客棧」可以再回來。

各位註冊的朋友,您的支持與鼓勵店小二銘感五內,也謝謝各位來訪的朋友駐足觀賞,本站預計 2006.04.07 離線,既然決定要做了,就盡快吧。

再次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,珍重再見。

1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Good luck ^^

keep in touch

4/10/2006 07:01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